关于评选“医学教育优秀论文”的通知


 

    为了促进医学教育改革发展,加强学术交流,山东省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、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决定评选医学教育研究范围的优秀论文,并进行表彰。

        一、申报范围:

2018年1月~201812月期间发表在有正式刊号刊物(不含内部交流及准印证)上的医学教育研究与管理内容方面的论文。

二、评选等级:

优秀论文设一、二、三等奖。

表彰办法:

凡被评为一、二、三等奖的论文均颁发获奖证书。

四、申报要求及时间:

1. 参评的优秀论文需提交复印件纸质材料1份(含杂志封面、带有正式刊号的版权页、目录及正文);同时发送相应扫描件一套(制作成一个压缩文件,命名方式:“单位名称--第一作者姓名”,如“XX医学院--XXX”)

2. 各成员单位兼职秘书需填写“参评优秀论文汇总表”(登录山东医学教育网www.mededu.sdu.edu.cn点击常用下载获取),纸质版一式1份(单位盖章),并发送电子版。

3. 以上材料报送截止时间:2019520

4.邮箱:lvhong@sdu.edu.cnlvhong3206@163.com

5.邮寄地址: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医教中心 吕虹 250012

各成员单位兼职秘书及时通知相关人员,务必按时报送材料。有问题及时联系。联系电话:0531-88382102 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办公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42